首页 > 新闻发布
齐前进大使访问叙利亚《祖国报》总部
2016-11-10 17:00

119日,齐前进大使走访叙利亚《祖国报》总部并会见该报总编辑瓦达哈·阿卜杜拉比。10日,该报在主要版面登载会见详细情况

齐大使首先祝贺《祖国报》创刊10周年,对《祖国报》在叙危机中坚持客观、全面地报道新闻事件,以及积极捍卫国家和民族权利表示赞赏。齐大使强调,中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始终秉持公正立场,全力推动叙危机和平解决,反对以非法军事手段干涉别国内政。恐怖分子是中叙人民和全世界面临的共同威胁,中国支持叙反恐斗争。当前叙政治进程陷入停滞,中国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叙人对话早日重启。齐大使并简要介绍了我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日前赴俄罗斯和部分欧洲国家做工作情况。

瓦达哈对齐大使的来访和祝贺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祖国报》社的办报宗旨、运营模式和发行情况等。瓦表示,叙赞赏中国对待叙利亚问题的原则立场;该社希望加强与中国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祖国报》是叙利亚国内日发行量最大的独立报纸。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