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会见叙复兴党副总书记希拉勒
2021-06-20 16:17

 

  2021年6月17日,驻叙利亚大使冯飚会见叙复兴党副总书记希拉勒,向其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情况,双方并就双边关系、党际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

  冯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披荆斩棘,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新的历史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志着实现了第一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党际交流是中叙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和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愿继续与叙复兴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冯还向希赠送了阿拉伯语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希拉勒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他曾访华交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深有感触,祝愿中国人民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是叙利亚复兴党学习的榜样,他将鼓励复兴党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不断提高治国理政水平。中叙是好朋友、好伙伴和好兄弟,叙利亚欢迎中国在战后经济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