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使馆向在叙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6 14:55
1月25日,驻叙利亚使馆举办2022年“春节包”发放活动,叙首都大马士革及外省30余名在叙侨胞参加。

冯大使代表驻叙使馆全体人员向出席活动的侨胞拜年,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海外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驻叙使馆积极开展“春苗行动”、联系了定点救治医院、向确诊同胞送去药品,在叙中国公民无一人因新冠病毒发生生命危险。2021年,在中叙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指导下,中叙友好关系取得了积极进展,中叙成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卫生健康共同体的伙伴。希望在叙侨胞继续为推动中叙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在叙侨胞纷纷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感谢使馆在疫情期间组织在叙同胞接种疫苗及加强针,表示愿继续为促进中叙友好发挥积极作用,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冯大使和侨胞代表分别接受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凤凰卫视驻叙记者的现场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