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援助叙利亚教育部修缮两所中小学
2022-10-27 18:36


2022年10月16日,中国驻叙利亚使馆援助叙利亚教育部修缮两所中小学竣工仪式在大马士革举行。驻叙使馆临时代办杨旭同叙教育部部长塔巴阿出席有关活动。

杨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下,近年来中叙各领域友好交流稳步开展。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主席强调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叙方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巴沙尔总统表示希同中方加强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合作。中方愿继续为叙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叙发展重建。

塔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叙利亚提供大量无私帮助,此次中国驻叙使馆援助修缮学校并提供教学设备,有助于更多叙青少年获得学习机会,是对叙发展重建实实在在的支持,未来愿同中方开展更多类似合作。

叙主流媒体和中国驻叙央媒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