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回“家”过年、温暖迎春 ——驻叙利亚使馆举办新春慰侨活动
2023-01-29 23:45


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和国家对广大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月19日,驻叙利亚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杨旭临时代办发表致辞并发放春节包。


杨代办首先代表驻叙使馆全体人员欢迎各位同胞回“家”过年,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杨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更大成就作出贡献。 

杨代办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叙关系发展,感谢同胞们为增进中叙传统友谊发光发热。杨表示,当前叙安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加强防范,并继续当好“民间大使”。驻叙使馆将一如既往贯彻“外交为民”理念,积极为同胞们排忧解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同胞们热情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强大的祖国永远是坚强后盾,春节包让海外游子心中多了一份温暖。大家一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中叙关系迈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使馆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大家齐聚一堂,拉家常、送祝福,拍摄“全家福”,活动现场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


杨代办和同胞代表还接受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凤凰卫视驻叙记者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