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拜会叙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部长易卜拉欣
2023-04-03 21:45


202343日,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拜会叙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部长巴萨姆·易卜拉欣,就加强两国高等教育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史宏微表示,叙利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高等教育资源丰富。中叙建交67年来,两国教育界在各层级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人民相知相交,促进彼此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共二十大明确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这为中叙高等教育合作开辟了更广阔前景。中方愿拓展两国高校人文交往和高等教育合作,增进中叙人民间交流互鉴,推动两国友好关系走深走实。

易卜拉欣高度评价中国高等教育领域水平和成就,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叙发展教育事业、强化人才培养,表示高等教育合作是叙中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叙方希学习和借鉴中方教育发展和管理成功经验,加强学科交流合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大利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