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拜会叙人民议会议长萨巴格
2023-04-04 17:30


202344日,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拜会叙人民议会议长哈穆·萨巴格,就双边关系、各领域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叙副议长穆罕默德、议会各办公室负责人及中叙友好小组成员等在座。


  

宏微首先向萨巴格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的亲切问候。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巴沙尔总统战略引领下,中叙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两国立法机构保持友好交往,为巩固中叙传统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同叙人民议会进一步开展多层级、多渠道沟通交流,加强治国理政和法治建设等方面合作,共同应对当今世界各类挑战,为实现各自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贡献。

巴格请史宏微转达对赵乐际委员长的良好祝愿,并代表叙人民议会祝贺中国全国两会成功举行。叙方由衷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叙慷慨帮助,高度评价两国关系高水平,强调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是叙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叙方愿同中方一道,加强交流互鉴,为深化叙中友好关系、拓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