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走访叙《祖国报》报社
2023-04-17 20:28

2023年4月11日,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走访叙主流媒体《祖国报》报社,向报社总编瓦达赫·阿卜杜拉比宣介中国特色发展道路与政策主张。

史宏微表示,去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将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坚定不移推动落实四大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史宏微表示,中东是中东人民的中东,中方反对恃强凌弱,反对干涉内政,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支持地区国家坚持独立自主,加强团结协作,摆脱外部干涉,真正把中东的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作为负责任大国,中方将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为促进中东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瓦达赫表示,中国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倡议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一脉相承,有利于增进全人类福祉,创造安全稳定的地区和国际环境,也为全球发展和进步指明了方向。《祖国报》愿发挥好独特作用,向读者呈现更加真实、生动的中国,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叙中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