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拜会叙复兴党副总书记希拉勒
2023-03-27 23:55

2023年3月27日,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拜会叙复兴党副总书记希拉勒,就双边关系、党际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史宏微表示,党际交流是中叙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巩固和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感谢叙方参加日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中方愿同叙方进一步加强党际交流合作,推动中叙关系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

希拉勒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表示中方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充分彰显了中国的文化底蕴和大国担当,将为促进全球文明交流互鉴、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推动全球共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叙复兴党愿继续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成功经验,不断加强两党合作,共同应对当今世界各类挑战,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