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中国新任驻叙利亚大使王克俭向叙总统巴沙尔递交国书
2014-06-09 17:43

  69,中国新任驻叙利亚大使王克俭在大马士革人民宫(总统府)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递交了国书。

   巴沙尔总统欢迎王大使履新,表示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叙中友好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巴沙尔感谢中方在叙利亚危机上给予叙方的一贯支持,强调叙方坚持政治解决,积极推动民族和解与反恐进程。

  王克俭大使表示,中方重视中叙友好关系,支持叙利亚在联合国有关决议以及“土地换和平”原则基础上,早日恢复对戈兰高地行使主权。中方高度关注叙利亚形势,认为叙利亚有关各方应尽快实现停火止暴,集中精力推动政治进程,通过日内瓦谈判寻求政治解决。中方愿为推动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和缓解叙利亚人民遭受的苦难而继续努力。

   王克俭大使于430抵叙履新,并于57向叙利亚常务副外长米格达德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