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与叙计划与国际合作署签署人道援助协议
2017-05-15 16:49

515,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与叙利亚计划与国际合作署长伊马德·萨布尼分别代表中叙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提供无偿援助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和关于向叙提供紧急粮食援助的换文。

 

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署的两份对叙援助合作文件,旨在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举措,也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又一生动体现。中叙开展“一带一路”合作面临有利条件,相信两国未来在叙国家重建以及经贸、文化、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前景无限广阔。

萨布尼表示,叙赞赏中国坚定支持叙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斗争,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向叙人民提供人道援助。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能使广大发展中国家从中受益,希加强与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我馆政务参赞李平一、武官吴俊辉、经商参赞崔彬、叙计划与国际合作署副署长苏莱娅·伊德利比(女)、达希·卡拉德等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