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齐前进大使拜会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
2017-10-30 21:53
 

齐前进大使拜会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

    

1029日,齐前进大使拜会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哈姆丹·萨巴赫。叙人民议会议员、叙中友好小组主席穆罕默德·哈姆舒等参加会见。

大使祝贺萨巴赫不久前当选叙人民议会议长,表示中国关注叙形势发展,支持叙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支持政治解决叙问题的努力,将继续向叙民众提供人道援助,积极参与叙经济重建进程,并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对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中国愿在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下推动中叙关系。

萨巴赫议长表示,叙赞赏中国在叙问题上所持原则立场,感谢中国向叙人民提供援助,愿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往合作,希望中国在反恐及重建方面给予更多帮助。他代表叙人民议会祝贺中共十九大成功举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希望搭乘中国新时代新发展的机遇,实现叙和平与进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