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齐前进大使在拉塔基亚出席紧急粮食援助交接仪式
2017-11-22 14:59

1120日,齐前进大使同拉塔基亚省省长易卜拉欣·萨利姆、叙红新月会总干事乌萨玛·比塔尔共同出席我向叙提供紧急粮交接仪式并致辞。我馆经商参赞崔彬等参加上述活动。

 

 

齐大使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今年5月,中国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宣布将向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提供一批紧急人道主义粮食援助,此次中国援助叙利亚5404吨大米是落实上述对外援助承诺的具体行动。首批1000吨大米已抵港,其余批次将于近期运抵,中国使馆将与叙方密切合作,争取尽快将粮食发放到叙民众手中

易卜拉欣省长、乌萨玛总干事对中国政府提供的粮食援助表示感谢,并赞赏中国在叙问题上所持原则立场,希望中国继续向叙方提供支持和帮助

 

     

 

叙通社、《十月报》、《复兴报》等主流媒体对交接仪式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