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齐前进大使走访贾拉曼纳市
2018-07-22 15:38
 

 

720日,应贾拉曼纳市德鲁兹长老会邀请,齐前进大使和部分使馆馆员前往大马士革贾拉曼纳市进行走访,并访问了当地烈士家属慈善组织和叙癌症患者关护中心。贾拉曼纳市举行了盛情欢迎仪式,各界名流参加了会见。

 

      

 

齐大使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与叙利亚关系,将继续在叙政治进程、经济重建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国使馆愿加强与包括德鲁兹人在内的叙人民的友谊,对叙人民因战争遭受的苦难感同身受,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贾拉曼纳市位于大马士革农村省南部,主要居民为德鲁兹人。德鲁兹人是叙少数民族,人口约占叙总人口的3.2%,拥有独特的宗教教义和生活习俗,在叙政治、社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自叙危机以来,贾拉曼纳市接纳了数十万来自叙各地躲避战火的民众德鲁兹部落长老会在当地难民安置、救济物资募集和发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