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拜会叙总理
2018-11-15 21:44

 

  2018年11月14日,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到任拜会叙总理艾马德·哈米斯,使馆政务参赞马旭亮、商务参赞崔彬、叙总理府秘书长盖斯等在座。

  冯首先转达李克强总理对哈的问候,冯表示,中叙友谊源远流长,叙问题虽已持续近八年,但中叙友好的大方向始终没有改变。中方感谢叙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的支持,支持叙方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作努力。中方愿积极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叙经济重建并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哈亦请冯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哈表示,自建交以来两国在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叙方感谢中方在叙问题上一贯秉持的客观公正立场,感谢中方提供的大量人道主义援助,欢迎中国企业来叙参与叙重建进程。叙方支持并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实现两国共同发展。

  哈欢迎冯来叙履新,表示叙政府各部门将为冯开展工作提供一切便利与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