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拜会叙复兴社会党副总书记希拉勒
2019-01-16 22:39

 

  2019年1月14日,驻叙利亚大使冯飚拜会叙复兴社会党副总书记希拉勒·希拉勒,使馆政务参赞马旭亮、叙复兴社会党外事办公室书记纳比勒·马胡里等在座。

  冯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希的问候,表示中叙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共产党与叙利亚复兴社会党的友好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致力于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希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党及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希请冯转达其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表示,叙方感谢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与叙利亚人民站在一起,在叙问题上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感谢中方大量的人道主义援助。叙方愿学习中方在治国理政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党两国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