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使馆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
2019-01-30 01:35

 

  2019年1月28日适值农历小年夜,驻叙利亚使馆隆重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在叙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叙中企业家协会成员、驻叙利亚使馆全体馆员共约一百五十余人参加。

  冯飚大使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共和国历史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发扬“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成功化解了各种风险挑战,在经济、创新、脱贫、外交等各方面取得了瞩目成就。过去一年,中叙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稳步发展,中国为推动政治解决进程发挥了建设性作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国外交的风采,赢得了叙利亚人民的友好和世界的尊重。2019年,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双边关系稳步向前发展,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用力用情用心为在叙中资企业员工和侨胞提供周到、热情服务,切实维护广大同胞在叙安全和合法权益。

  招待会气氛活泼热烈,不少身在外地的侨胞驱车数百公里赶到首都大马士革参加招待会,纷纷表示叙战事仍频,招待会给他们提供了与同胞共叙思乡情的难得机会,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动欣喜万分,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叙中企业家协会主席哈姆舒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赞叹不已,希望进一步加大叙中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