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出席援叙办公设备项目交接仪式
2019-03-09 15:49

  3月6日,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出席援叙利亚办公设备项目交接仪式,并与叙外交部部长助理艾伊曼·苏桑分别代表中、叙两国政府签署了项目交接证书,使馆经商参赞崔彬、叙计划与国际合作署副署长苏莱娅等出席交接仪式。

  艾在交接仪式上感谢中方自叙利亚危机以来对叙提供的援助与帮助,赞赏中方在叙利亚问题上秉持的公正客观立场,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叙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及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艾还强调叙方将继续奉行“东向”政策,进一步发展叙中友好关系。

  冯表示,中方一贯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中叙友好关系发展,叙危机爆发以来,中方向叙提供了各类人道援助和人员培训。此次交接的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即是对叙援助的一个缩影。中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叙提供援助和支持,并努力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关系稳步发展。

  叙通社等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