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会见叙利亚复兴党副总书记希拉勒
2019-09-07 20:16

  2019年9月5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冯飚会见叙利亚复兴党副总书记希拉勒·希拉勒,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与叙复兴党友好交流与往来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马旭亮在座。

  冯表示,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叙利亚复兴党在叙民族进步、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带领叙人民取得了反恐战争的重大胜利。党际交流是中叙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和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中方愿继续开展两国政党间的友好交往,不断为两国关系增添新的内涵。

  希表示,叙方感谢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与叙利亚人民站在一起,在叙问题上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感谢中方提供的大量人道主义援助,希望中方积极参与叙经济重建工作。叙复兴党愿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两党交流与往来,为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