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使馆为在叙中国公民发放“抗疫爱心包”
2020-03-26 17:52

 

  3月25日,驻叙利亚使馆为在叙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代表发放装有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的“抗疫爱心包”以及使馆制作的《共筑“长城” 共“叙”抗疫》新冠肺炎防控手册。

  首席馆员政务参赞马旭亮、商务参赞陈文林、齐岩主任等党委成员共同向每位同胞发放“爱心包”。马说,叙利亚日前出现了确诊病例,叙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特别是自3月25日起实行宵禁,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当地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展现遵纪守法、配合防疫的中国公民良好形象。驻叙使馆高度重视维护在叙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妥善应对和做好防控救治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以冯飚大使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做叙方工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促成叙卫生部指定大马士革红新月医院(位于大马士革市巴格达大街)为在叙中国公民疑似病症定点收治检测医院,宰布丹妮医院(位于大马士革农村省布鲁丹市)为在叙中国公民确诊病例定点救治医院。驻叙使馆还将视当地疫情发展采取更多措施,维护在叙中国公民生命健康安全。

  大家感谢使馆的关怀和贴心服务,表示有了使馆这个安全的港湾,心里更加踏实,将继续留在叙利亚,并进一步密切与使馆的联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