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使馆向在叙巴勒斯坦难民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13 18:44

 

  近日,驻叙利亚使馆通过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叙办事处向在叙巴勒斯坦难民提供价值2000美元的抗疫物资,并委托办事处分发给大马士革农村省内的巴难民。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叙代表安瓦尔·阿卜杜·哈迪致信冯飚大使,代表受益巴难民感谢中国。哈表示,中方一贯支持巴勒斯坦民族解放事业,此次中方的无私帮助更加加深了巴人民和在叙巴难民对中国有担当、负责任大国的认可。哈赞赏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取得疫情防控重要成果,中国经验增强了巴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希进一步得到中国的物资和经验支持,共同努力赢取抗疫最终胜利。

  冯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病毒不分国界,疫情不分种族,中方对在叙巴难民受到疫情波及感同身受。中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巴难民提供援助,体现了中巴之间的友好情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