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使馆与叙《祖国报》合作开设“中国之窗”专栏
2020-10-22 19:07

 

  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叙友好的故事,驻叙利亚使馆在新冠疫情形势下创新做好公共外交的思维和方式,与叙《祖国报》合作,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在《祖国报》网站开设了“中国之窗”中叙关系专栏。

  “中国之窗”专栏自推出以来,已转载和发布多篇有关中叙友好合作文章,内容包括冯飚大使关于中叙关系、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署名文章,叙方高度评价我对叙援助,叙坚定支持我涉疆、涉藏立场和全球数据安全倡议等声明和文章,还在线举办了中宣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主题展”,受到叙官方和民众普遍关注和欢迎。叙利亚网友表示,“中国之窗”为他们提供了全面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叙友好的方便平台,钦佩中国取得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为中国外交政策点赞,希望叙中关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厚,希望“中国之窗”内容越来越丰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