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分别拜会叙议长、内政部长和复兴党地区领导成员
2016-09-22 15:14

  

 

   9月21日,齐前进大使分别拜会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哈迪雅·阿巴斯女士、内政部长穆罕默德·什阿尔和复兴党地区领导成员兼培训、文化与新闻局长哈勒夫·米夫塔赫。

  齐前进表示,中叙建交60年来,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人民友谊长青不衰。中国支持叙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中国政府也将继续向叙民众提供更多人道援助。希望继续开展两国议会、政党的友好交往。中国人民永远是叙人民同舟共济的真诚朋友。

  阿巴斯表示,叙赞赏中国在叙问题上坚持原则,感谢中国向叙人民提供援助。相信在中国等友好国家支持下,叙人民将赢得最终的胜利。叙愿进一步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

  什阿尔表示,叙中两国亲如兄弟,叙人民高度赞赏中国对叙的坚定支持。恐怖主义是两国面临的共同威胁。希中国对叙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给予更大支持。

  米夫塔赫表示,叙中在政治制度、文化传统、历史际遇等方面十分相似,两国民心天然相通。叙衷心感谢中国在国际社会为叙仗义执言。叙也坚定支持中国在南海、台湾等问题上的正义立场。希两党在治国、治党等方面加强交流,相互借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